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学习反人性?考社工这样学起来有趣又好玩!

作者:233网校-窝瓜爱学习 2021-08-17 10:43:14

有人说,学习是个反人性的事情,吃喝玩乐才是人的本能,好逸恶劳才是人的天性。那么,我们为什么要学习、为什么要努力?

还不是因为自身不足,还不是因为不满足现状,还不是因为感兴趣,还不是因为更好更高的薪资,还不是因为不甘平庸。

拿下社工证,领补贴,涨薪资!如果你觉得看书枯燥、听课犯困、做题痛苦,你可以跟着233网校这样学!

1、答题闯关小游戏,边玩边学习

无论你是购课用户还是免费用户,无论你是教材党、做题党、还是听课党,学习久了难免疲劳。这时候来参加社工答题闯关小游戏,边闯关边学习。

更惊喜的是通全关(共20关)抽取SKG颈椎按摩仪、帆布包、笔记本。

通全关奖品
介绍

SKG颈椎按摩仪

边学习边按摩,省钱又好用

帆布包

颜值超高,绿色环保

笔记本

做笔记、记错题,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如何闯关?接着往下看👇👇👇

(1)打开233网校app——题库——做题闯关——选择科目开始闯关。

(2)每科20关,每关10道题,答对6题即为闯关成功。

闯过第3关、第5关、第7关、第9关、第11关、第13关、第17关均有虚拟奖品赠送,包括下载币、题库会员、课程红包,可购课、可下内部资料、可刷题。

每天闯一闯,既学习做题又娱乐休闲。

立即闯关赢奖品>>

2、加入备考组织,一起吐吐槽、唠唠嗑

一个人的备考难免孤单。你可能遇到这些情况:学习累了困了乏了,想放弃;复习进入瓶颈,做题屡做屡错;知识点记不住,学过就忘?

学习遇到这些难题,十分容易进入死胡同,恶性循环。这时候,一定想找人吐吐槽,快来加入233网校社工备考帮,大家一起聊!

扫码二维码,加学霸群微信,拉你入备考群

weixin.jpg

群内有共同备考的考友为你答疑解惑:

有老师为你推送资讯、资料、试题: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学习,分享你的困惑与收获坚持2个月,拿下社工证,不辜负自己的选择和付出。加油吧,社工人!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q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领取>>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扫码二维码,加学霸群微信,拉你入备考群

weixin.jpg

相关阅读 社工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