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备考4个月,中级社工如何高效一次过三科?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1-06-25 14:38:30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将于10月16、17日举行!目前距离考试仅剩4个月的时间了,近期有不少考生咨询,我还没开始复习,现在复习来得及吗,我要如何应对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来看233网校为大家整理的细化到周的学习计划表吧!

第一轮(讲义+刷章节真题):建议时间2个月

第一阶段就是听课程(注意力不容易集中或者没有时间自学的可以看老师课程),根据老师的语速放1.2或者1.5倍速听音频,这样节省时间。听一章节就要做一章题。

推荐教辅:《黄金考点》。购买无忧班或至尊班送《黄金考点》纸质版,去购买>>

第二轮(背诵版+二刷真题):建议时间1.5个月

复习高频考点及自己易错的考点,同时跟着老师的<高频考点班>刷题目,难点和记忆模糊的点着重听。这一阶段是凝练+巩固一轮的知识点,边学边记,反正就是一个忘了又记又忘又记的过程,大家都一样。

推荐教辅:速记高频考点》纸质版本书图表结合重点突出,短期突击短时冲关免费兑换>>

最后冲刺(集中刷题+背诵要点):建议时间考前15天

最后半个月,我们重点是刷题,刷模拟题、真题,这段时间就需要反复查缺补漏,通过做题来熟记知识点。

推荐工具:233网校APP,提供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完全能满足您的备考刷题需求。去下载>>

中级社工一次过三科的学习计划表

科目

周次

开始日期

学习内容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

1

6.28

第1章-第5章

2

7.5

第6章-第10章

3

7.12

做历年真题

社会工作实务

4

7.19

第1章-第5章

5

7.26

第6章-第10章

6

8.2

第11章-第15章

7

8.9

做历年真题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8

8.16

第1章-第5章

9

8.23

第6章-第10章

10

8.3

第11章-第14章

11

9.6

做历年真题

2021年9月12日前完成基础阶段的学习
下载233网校app做15年-20年真题>>

模考大赛

1

9.6-9.14

模考大赛第一期+直播解析

2

9.2

模考大赛第二期+直播解析

冲刺复习

3

10.4

冲刺试题+冲刺资料包

4

10.11

冲刺试题+冲刺资料包

考前完成冲刺阶段的学习
下载233网校app参与模考大赛,赛后更有讲师直播解析>>

考试时间


10月16-10月17日

参加考试

有了计划表,相当于有了备考的方向和轮廓,那么具体应该学什么,怎么学?

是否想要利用碎片化时间快速背诵全书全章节的高频考点,提高过知识点的效率?

社会工作者60s考点速记神器,是233网校为2021社工考生们打造的知识点速记神器。能够帮助考生对知识点内容进行速记,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的特点让考生对复杂难记的知识点产生记忆,在后期进行巩固加深印象,从而达到成功记忆知识点的目的。

image.png

扫码进入考点速记

是否需要一份思维导图,构建完整的知识体系和框架?

2021年新版思维导图对内容进行了升级完善,包含了重难点的标识,同时对一些考点也进行了总结归纳,让你一图秒懂考试重点。

点击下载>>2021年新版社工备考思维导图

是否需要加入一个高质量微信群,备考路上能够互帮互助,答疑解惑?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进行中,快来加入社工备考舰队,备考不孤单!在这里和考友一起沟通备考经验,社工讯息及时掌握,快点加入吧!

扫一扫二维码,加学霸君微信

weixin.jp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