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倒计时两个月!社会工作者考试速成备考攻略!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1-08-16 08:34:02

距离社会工作者考试刚好2个月,最近大家都进入了“疯狂”备考状态,比如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参与更积极,如果这个状态一直保持,相信考试通过一定没问题的~

当然,也有一些同学处于迷茫期,“还没开始复习呢”“现阶段复习重点在哪?”、“以前的都忘了,怎么办”,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困扰,学霸君总结一些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大家共勉。

1、劳逸结合,学习时间安排好

真正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严格的自律和高强度的付出。既然选择了参加考试,不管前方会遇到多少艰难险阻,也要有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到底的坚韧态度。若想学的扎实牢固,必须要有学习计划,并将计划具体落实到每一天的空闲时间、碎片时间中来,考生要按着学习计划严格完成学习进度。

233网校为大家制定了2个月的学习计划表,具体到每一天,都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记忆力是非常好的。早上可以早起一会儿复习巩固一下前一天学习的知识点,对复习的内容加深印象。

【下载】2021年中级社会工作者2个月学习计划,速看!

【学习计划表】倒计时2个月,2021年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如何备考?

2、备考在于质量,抓住重点

相信各位考生或多或少都有过在考前突击的经历,时间有限,这时候如果你还在选择先精读一遍教材,那么你会很难掌握重点方向,很容易造成毫无头绪,囫囵吞枣,这样很容易做无用功,浪费时间和精力,学习效率还低,对知识点掌握不清楚。这时就要选择高品质的学习资料,还要选择知名的网课,有老师带着学习效率自然高。通过学习循序渐进,抓住重点,保质保量的有效学习。

利用下面的资料梳理出重点并将前后关联的知识点综合掌握,再在教材上划出学习重点,精准预测核心考点,大幅度提高大家的应试能力。

2021社工考试新版思维导图下载版(第48批资料)

社工《速记高频考点》免费领,直击锁分考点

3、以题带点,快速掌握出题方向

社工考试中需要记忆和理解的内容并不少,学习过程中记不住和记错了的现象时有发生,所以同学们不妨从习题入手,通过高品质习题的练习,掌握易错、易混考点。

这里推荐历年真题,真题可以让我们查漏补缺,通过真题的练习,可以发现自己的不足;系统研究近几年历年的真题,反复比较,培养做题的“手感”,提高解题熟练度;研究近几年的真题的出题规律,大胆预测考点。所以历年真题至少要做三遍,备考社工,把教材吃透,把历年真题吃透,再加上233网校老师的讲解,不通过都难。

2015-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各科目真题及答案在线测试

讲师讲解版2015-2020年社工考试真题解读>>

4、模考大赛,讲师出题冲刺锁分

考前两周,每天进行模拟试题考试,由成绩的进步,提升考试的信心。模拟题或者试题一定要反复看,“温故而知新”,而且你看得多了,才会有更深的理解。比如哪些是重点,哪些是陷阱,哪些是难点,这些知识点可能会以什么角度出题大家也都会比较清楚了。

★模拟题:套题不但考查你整体水平,也能展现你做题时间和做题效率,可以进入233网校APP模拟考场进行实战演练,检验自己的考场真实水平。

★错题集:复习巩固你之前积累的错题,更要重视错题的知识点,注意题目的相互转化和联系,将错题攻破,就相当于你消化了很多你不会的难点,这样复习才有效果!

2021年社会工作者冲刺试题合集

2021年社必刷600题+考点精析笔记,去下载>>

参与模考大赛,赛后更有讲师直播解析>>

5、233网校APP,听课做题资讯一手掌握

作为一个专业的辅导备考工具,233网校APP怎么能不出来秀一秀。233网校从学员的实际需求出发,集资讯、课程、题库、教辅为一体,四管齐下。不论是在备考前获取考试资讯,还是在备考中看个视频刷个题,又或者不想看教材直接电子书教辅一起学,都能让我们节省大量时间、提高备考效率!

下载233网校APP,听课做题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课程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