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千万别忘!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前几点注意事项!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1-10-12 11:17:16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本周举行,现在的你准备好了吗?希望各位的付出都会得到收获!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参考,在这里提醒大家,考前这几点注意事项一定要关注!

——01、必须要携带的证件——

准考证打印:2021年社工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还没打印的小伙伴抓紧打印了,考生报名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导航中“打印准考证”栏目即可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建议多打印几份 ~2021年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核酸检测证明各省陆续发布考试期间防疫须知,其中部分地区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才可以进入考场!所以,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阅读自己省份的防疫通知,并且按照要求做核酸检测!否则影响参加考试!!实时更新!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需核酸检测证明>>

健康申明卡\承诺书:部分地区要求考生在进入考场时同时需要携带健康承诺书,为确保您顺利应考,请按照本人参考科目数,提前打印本页并填写完整。每科考试需提交1份,进考室时交监考人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下载>>

健康码/体温监测表等受疫情影响,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场会设置考生疫情防控要求,如进入考场需提供健康码、14天体温监测表等等,快来看你所在考区的要求~~各省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考试需携带物品:准考证、身份证、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医用口罩、防疫材料,提前了解,提前准备。各位考生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场,开考5分钟禁止入场,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02、干货资料狂背——

对于想要临阵磨枪的小伙伴,此时的复习强度或许要比别人大一些,把各科的重点内容过一遍,把这些掌握好,备考不是问题,233网校给大家整理了高频考点。点击以下链接下载!

初级综合

初级实务

中级综合

中级法规

中级实务

——03、考试注意事项——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于2021年10月16日-17日举行,考试时间、评分标准等相关考情一定掌握!

单项选择题:由1个题干和4个备选项组成,备选项中只有1个答案最符合题意,其余3个都是干扰项。如果选择正确,该题得1分;选择错误不得分。这部分考题大多是考试用书中的基本概念、原理和方法,题目较简单。

多项选择题:由1个题干和5个备选项组成,备选项中至少有2个正确项最符合题意选项和1个干扰项,所选正确答案将是2个或3个或4个。如果应考者所选答案中有错误选项,该题得零分,不倒扣分;如果答案中没有错误选项,但正确选项未全数选出,则选择的每个选项得0.5分;如果答案中没有错误选项,并全数选出正确选项,则该题得2分。建议在做题时,应注意多选题至少有2个正确答案,如果已经确定了2个(或以上)正确选项,则对只略有把握的选项,最好不选;要根据自己对各选项把握的程度合理安排应答策略。

中级实务案例分析题:答卷信息的得分率:第一得分率:专业词汇;第二得分率:关键词/核心词,学会提炼句意、段意的核心词;第三得分率:大白话,白描案例,抄题千、大俗话;第四得分率:胡说八道

十大答题技巧:1、放松心态,轻松应考,认真审题。2、重要信息用笔划出,并标号。3、答题之前做草稿,整理好思路(问题、需求、服务)。4、认真书写,分条列出,切忌长篇大段论。5、切忌错误内容乱涂乱画,轻轻划掉即可。6、案例分析中简单的一问争取拿高分,难的一问争取多拿分。7、基本点或有把握的点答完后,适当的扩充量。8、教材内容和经验同样适应,答题尽量使用专业词汇。9、答题下下策:分条把题干抄写一遍。10、合理分配150分钟时间,方案设计尽量留50-60分钟。

——04、考后需要关注——

真题估分: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敬请关注,扫描二维码,进入真题估分小程序,及时知晓成绩!点击查看>>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成绩查询:除了真题,考后大家比较关心的肯定就是什么时候出成绩的事情,根据人事考试网发布的通知: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于2022年1月公布,但具体到底是哪天,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预约成绩提醒,及时知晓社工考试分数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前锁分突击试卷汇总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4】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初级真题交流群中级真题交流群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