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国庆7天假要怎么学?这份冲刺攻略你可能需要!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1-09-29 11:57:20

距离社工考试只有十几天了,作为一个社工考生,国庆假期最好的归宿就是学习,利用好这7天进行全面的复习,一定会有明显的突破。那么,这7天我们要怎么计划呢?对此,233网校送上一份7天冲刺指南,按照233网校提供的学习计划,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假期,用7天的时间,达到之前70天的复习效果!

这7天我们要对难点、重点仔细研究和掌握,把时间花在重点内容的学习上,通过大量的练习来强化自身薄弱环节。

第1天

梳理知识框架

平时在每日学习知识比较散、杂乱无章。所以我们在假期第一天对教材进行梳理,可以总结出知识重点难点,考试可以对一个知识点多个思维角度分析和解答。

233网校为了帮助大家梳理知识点,做最后的冲刺,特为大家奉上社会工作者各科思维导图,10分钟带你读完一本教材内容。

点击下载>>2021年新版社工备考思维导图(资料包第48批)

第2-3天

巩固知识点,抓重点内容,查缺补漏

这个时候就要找一本好的参考书将之前学习的内容进行细细复习,可以根据参考书总结的难易点进行,然后融入前两天自己的理解进行分析,将知识点进一步巩固掌握。

我们最好的办法是只看高频考点。同时这个时候以做题为复习点,当遇到自己不很清楚的部分,立马翻看之前的学习资料,先熟悉理论知识,然后再做几个典型的题目,以巩固基础。这样的做法可以很好的查缺补漏,夯实基础。

PDF资料包封面图 (5).png

2021初中级社工考前15页纸,浓缩精华

考前15页纸:233网校专门为社会工作者冲刺阶段的考生准备的,归纳社工考试常见、常考精华重点。最大限度的压缩上百个考点,划定背诵范围,帮助学生短期有效冲分通关。~去领取>>

《社工速记高频考点》纸质手册包邮送

速记高频考点简介:233网校《社工速记高频考点》纸质手册,囊括教材所有高频考点、重点!本书将重点难点图表化,让你一看就懂,复杂知识简单化,让你一点就通,高频考点速记,带你逆风翻盘!所有考生都能通过参与活动获得~去领取>>

第4-5天

讲师支招,真题必做

大家知道,真题的价值是最大的,从中我们可以最直接的感受到题目的难度和常考的知识点,所以这段时间就要集中精力做真题,也是对上一阶段的学习进行必要的效果检验,这时候不要怕反复,因为越是千锤百炼,越能够锻炼出真金白银。

科目真题练习
初级社会工作实务
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
中级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
中级社会工作实务

第6-7天

刷题,大量刷题

必要的做题量,是保证质量的前题。通过做题对知识点进行总结,然后再复习,再提炼,再考试,当你什么知识点都考过,那么考试也会游刃有余。同时这个阶段,大家要放松心态,不在难度大的问题上纠结。每天翻看之前积累的错题本,在考前的这段时间,注意回顾基础知识。对于社工考试来说,基础很重要哦~

总之,对于社工的考生们,一定要充分的利用国庆假期,能够有效地调节自己的状态、做好冲刺规划,这样能让自己变得非常充实,同时更加有信心的去参加考试。

热血考证季,考证送好礼,为了迎接国庆,233网校给大家准备了国庆大礼包,内含6张优惠券,价值1200元的优惠福利,有需要的同学一定要来领取,老用户享有8折优惠,查看详情>>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