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周末开考,考完关注这些事!

作者:233网校-窝瓜爱学习 2021-10-15 14:00:00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将于10月16日、17日开考,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当地考务机构发布的疫情防控通知,包括且不限于核酸检测、健康码、体温监控表等。携带好身份证、准考证、2B铅笔、口罩等用品,提前到达考场。

参加完社工考试,还有这几件事情一定要关注!

一、难度调查,和考友一起吐吐槽!

关于考试难度,一般来说社会工作者考试初级综合能力和工作实务难度相当;中级实务和法规与政策难度相当,实务主观题难度略大。

当然,每个考生学习基础和擅长的不一样,对于各科目的难度也存在差异,考完的你最有发言权!

你参加了几个科目的考试,有把握通过考试吗?你觉得初级或中级哪个科目难度更大呢,欢迎来参与我们的考后投票,还可以吐槽吐槽考场中的趣事和糗事!

进入社工考试难度调查投票>>



二、真题估分,提前知晓成绩!

社会工作者考试最先开考的是16日14点的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最晚是17日下午结束的社会工作实务。为了让考友们能够及时预估自己的成绩,233网校会在各科目考试结束后更新真题及答案,供考生对答案。

如果你考完想立马知道大概成绩,当然是选择来233网校估分啦!考生可回顾自己的答题情况,进行分数统计,评估自己的成绩。

233网校社工估分小程序操作步骤:

第1步:微信扫描二维码,授权登录

第2步:选择估分科目,开始估分

第3步:提交估分,查看结果。

建议各位考生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更新的消息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

同时,我们还邀请了何振峰、刘晓晨、孙江涛、徐龙超老师,在10月17日、18日开设考后真题免费直播,考生可提前预约直播,及时观看!

初级社工真题解析直播

中级社工直播解析直播

三、预约查分时间,不错过成绩查询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考试估分能对于成绩有个大概的估计,对于成绩有个大概的了解。由于记忆的偏差,估计的分数和实际分数可能有所出入,最终我们的成绩要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为准!

根据考务通知,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考后3个月左右发布,预计2022年1月下旬出成绩。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社工考试分数

社工考试成绩查询方式: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

③选择“社会工作者”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四、分享通过考试投稿赚稿费!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结束,2021年我们奋斗过,就不后悔!这一年的备考中,哪些人、哪些事儿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33网校征文期待你的参与!【往期社工征文优秀文章回顾>>

回顾一路走来的社工学习路程

想必你一定有很多话要说!

曾经的纠结、迷惘、困顿亦或短暂放弃

到之后的坚持、充实、自信且不断强大的自己

你收获了哪些?又有哪些改变?

一起来这里说说,分享你的故事,分享你的经验,

让我们来一起倾听……

也为未来的自己加油打气!

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独特的考证方式吧,赶快来分享你的备考干货吧!

分享干货赚稿费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q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前锁分突击试卷汇总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4】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初级真题交流群中级真题交流群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