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难度骤增,2022年社工考试怎么学?跟对这几位老师就稳了

作者:233网校-不明真相 2021-11-24 17:00:41
导读:随着考试难度增加,2022考生如何备考看过来~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让很多考生都猝不及防,各个科目难度都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对知识点考查的更细、应用型考题和超纲题考题增加以及边边角角的知识点涉及多。对此,考前两三个月看看书、刷刷题就能通关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但是2022考生也不要被今年的考试吓到了,只能说短时间的学习就能通过考试是不大可能的。想要一次性取证就得按部就班,早做准备,看书、听课、做题等一个都不能少。对于2022社工考生小白来说,自学的难度较大,选对老师尤为重要,下面就为2022年考生介绍各科学习适合的老师~

一、初级社会工作考试

【科目】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

1、录播推荐——刘晓晨老师【独家】

【推荐理由】

想必很多通过社工考试的学员都会给新考生推荐刘晓晨老师的课。的确,自刘晓晨老师在233网校讲课以来,深受广大学员喜爱,资深的专业背景和11年的教学经验以及极具感染力的授课,受到无数好评。

2022年刘晓晨老师独家签约233网校,想听刘晓晨老师的课程仅在233网校噢~

【经典语录】

分分必争,不要因59分含恨而死!多选不确定选项,宁少选不多选!

【推荐指数】★★★★★

关于刘晓晨老师初级社工综合能力的学习课堂,点击了解更多>>

2、直播推荐——徐龙超老师

【推荐理由】

徐龙超老师被称为方法技巧派,不仅对考点分析细致透彻,概括到位,并常以举例的形式帮助考生理解考试要点,让考生学起来更加轻松,更好的掌握知识要点。

【经典语录】

做题不仅能找出正确的,也知道为什么是错误的!不懂的知识点要及时回顾书本!

【推荐指数】★★★★★

关于徐龙超老师初级社工综合能力的学习课堂,点击了解更多>>

【科目】初级社会工作实务

1、录播推荐——徐龙超老师

【推荐理由】

初级实务涉及了通用过程、8大人群和5大领域的内容,知识点较多,学习的难度较大。徐龙超老师在讲课中会通过表图的形式,帮助考生形成整体思维,然后对具体知识点进行提炼,从社工实务的角度出发,进行解读,利于考生更好的理解掌握。

【经典语录】

答案在题干中“都能找到”;切忌给题干中"加额外音”;多选题中只选“最有把握”。

【推荐指数】★★★★★

关于徐龙超老师初级社工实务的学习课堂,点击了解更多>>

1、录播推荐——孙江涛老师

【推荐理由】

孙江涛老师社会工作实务经验非常丰富,不仅在课程中讲授专业知识,还会经常联系实际工作,帮助考生更好的理解实务这门功课,同时老师也会对每年的考试进行预测,命中率都比较高。

【经典语录】

教材至少要二遍,一遍通读、二遍理解、三遍记忆!忌经验主义,不是“我觉得、想当然、想多了”而是“教材是什么”!

【推荐指数】★★★★★

2、直播推荐——刘晓晨老师【独家】

【推荐理由】

刘晓晨老师不仅拥有专业的理论知识,其实务经验也是十分丰富,并且在《社会福利》、《中国社会报》、《中国妇女报》、《中国发展简报》等报刊杂志发表专业文章20余篇。加上刘晓晨风趣幽默和那极具感染力的授课风格,定能让考生信心满满的面对考试。

【经典语录】

单项选择题,把握“一看最顺眼”!书上案例很重要,可能是出题的材料!

【推荐指数】★★★★★

二、中级社会工作考试

【科目】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

1、录播推荐——刘晓晨老师【独家】

【推荐理由】

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的理论部分是每年考试的重难点,刘晓晨老师通常会以较为通俗的例子进行讲述,帮助考生进行理解。同时,经常以思维导图的形式帮助考生梳理章节考点,把握整体考试方向。

【经典语录】

多选不确定选项,宁少选不多选!题干再长也不怕,抓住最关键的话!

【推荐指数】★★★★★

2、直播推荐——马海燕老师

【推荐理由】

马海燕老师是高校高级教师,发表专业论文近30篇,并担任多家机构的督导,教学经验和实务经验都非常丰富。授课中善于归纳总结,举实例讲考点,通俗易懂。

【推荐指数】★★★★★

【科目】中级社会工作实务

1、录播推荐——刘战旗老师【独家】

【推荐理由】

刘战旗老师属于中级实务中的实战派,讲课理论与真题结合,通俗易懂。所讲述的“5+2”的答题方法,深受广大考生喜爱,让很多觉得实务不会下手写的考生重拾信心,经过刘战旗老师讲述的方法和技巧,让通过考试的几率增加了很多。

【经典语录】

不是简单告诉学员知识点和参考答案,而是带领学员做练习!30%时间学习知识理论,70%时间用来练习做题!

【推荐指数】★★★★★

关于刘战旗老师中级社工实务的学习课堂,点击了解更多>>

2、直播推荐——刘晓晨老师【独家】

【推荐理由】

中级实务考题的多以“知识点+案例”形式为主,刘晓晨老师不仅会把握教材中重要知识点,还会结合历年出题的案例,讲授考生的答题思路和方法,帮助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形成良好的答题习惯,掌握答题思路和方法。

【推荐指数】★★★★★

关于刘晓晨老师中级社工实务的学习课堂,点击了解更多>>

【科目】中级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1、录播推荐——杨立伟老师【独家】

【推荐理由】

杨立伟老师专业功底强,在讲课过程中,善于将法条和政策转移到生活中来举例,通俗又接地气,好懂又好记,并且每章结束后,会及时进行归纳总结,帮助考生加深印象。

【推荐指数】★★★★★

2、直播推荐——何平老师【独家】

【推荐理由】

何平老师教学经验丰富,专业功底十分深厚,对教材的法规条例研究的很透彻,也会及时补充最新的规定和办法,同时授课中能结合自己的阅历和社会经验,把枯燥的知识讲得生动有趣,深受广大学员喜爱。

【推荐指数】★★★★★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zhihao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2年备考计划提上日程,一次性过全科就选高端班

班级

主要内容

试听

高端班

2022年社会工作者备考指导

免费试听

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含义

免费试听

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个案工作模式

免费试听

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人类行为

免费试听

2022取证就选高端班

大阶段,循序渐进

“直播+录播”,保驾护航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