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零基础在职考生怎么学?233网校社会工作者直播课来帮你!

作者:233网校-不明真相 2022-01-27 11:38:29
导读:2022年233网校社会工作者直播课将于2月13日开启~

随着近几年考试难度增加,历年的通过率呈现下降趋势,通过考前突击、题海战术在短时间内通关考试的时代已经过去。踏踏实实、有计划、有方法的备考才是正确的取证之道~

那么,0基础考生应该如何学习,才能顺利通关取证呢?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直播课来袭!!!

一、直播时间与安排

时间

科目

授课老师

预约直播课

2月21日~3月12日

初级《社会会工作实务》

刘晓晨

3月14日~4月8日

初级《社会会工作综合能力》

徐龙超

2月13日~3月12日

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

马海燕

3月14日~4月9日

中级《社会会工作实务》

刘晓晨

4月11日~4月28日

中级《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何平

二、老师介绍

1、刘晓晨老师【独家】

想必很多通过社工考试的学员都会给新考生推荐刘晓晨老师的课。的确,自刘晓晨老师在233网校讲课以来,深受广大学员喜爱,资深的专业背景和11年的教学经验以及极具感染力的授课,受到无数好评。

2022年刘晓晨老师独家签约233网校,想听刘晓晨老师的课程仅在233网校噢~

【经典语录】分分必争,不要因59分含恨而死!多选不确定选项,宁少选不多选!

【推荐指数】★★★★★

2、徐龙超老师【独家】

初级实务涉及了通用过程、8大人群和5大领域的内容,知识点较多,学习的难度较大。徐龙超老师在讲课中会通过表图的形式,帮助考生形成整体思维,然后对具体知识点进行提炼,从社工实务的角度出发,进行解读,利于考生更好的理解掌握。

【经典语录】答案在题干中“都能找到”;切忌给题干中"加额外音”;多选题中只选“最有把握”。

【推荐指数】★★★★★

3、马海燕老师

【推荐理由】

马海燕老师是高校高级教师,发表专业论文近30篇,并担任多家机构的督导,教学经验和实务经验都非常丰富。授课中善于归纳总结,举实例讲考点,通俗易懂。

【推荐指数】★★★★★

4、何平【独家】

【推荐理由】

何平老师教学经验丰富,专业功底十分深厚,对教材的法规条例研究的很透彻,也会及时补充最新的规定和办法,同时授课中能结合自己的阅历和社会经验,把枯燥的知识讲得生动有趣,深受广大学员喜爱。

【推荐指数】★★★★★

三、如何有效学习

1、课前

直播课的上课时间为7点半,课前需要做好预习准备,熟悉当天课程所讲知识。并记录下难点,便于在听课过程中对老师所讲内容进行理解和吸收。同时,提前下载好讲义资料。

2、课中

集中注意力听老师所讲内容,做好笔记,特别是对于出题点、考查形式以及总结性的内容,需重点记录。对于不懂之处,可在直播间提问。

3、课后

课后主要是对知识进行即时的巩固,通过233网校APP题库的章节练习,检查自身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zhihao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班级

主要内容

试听

高端班

2022年社会工作者备考指导

免费试听

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含义

免费试听

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个案工作模式

免费试听

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人类行为

免费试听

2022取证就选高端班

大阶段,循序渐进

“直播+录播”,保驾护航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