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怎么准备?先了解这两点!

作者:233网校-窝瓜爱学习 2022-01-06 15:41:51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比如准备考一个社会工作者证书。你得提前了解考试,准备报名、准备备考、准备一次性通过!不再错过报名时间、不再临考抱佛脚、不再差一点就通过了!

下面跟着233网校学霸君来了解社会工作者考试要准备的两大要点,建议收藏这些实用工具!

一、如何报名?什么时候考试?

社会工作者考试采取的是网上报名的方式,疫情之前是6月考试,3月报名。疫情的这2年改为了8月报名,10月考试。每年年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发布新一年的考试计划,确定下一年的考试时间,不出意外的话,2022年将继续10月考试。

1、订阅提醒,不错过报名、考试时间

您可以通过短信和微信提醒订阅的方式,接收来自233网校及时的考期提醒,不再担心错过2022年报考时间。

(1)微信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订阅

(2)预约免费短信提醒:在下方输入信息即可免费预约,在查分入口开通的时候可及时收到短信通知!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社会工作者查分时间!

2、体验报考模拟系统,提前了解报考各项流程

第一次参加社工考试,不知道如何报名,要填写哪些资料?来233网校报名系统提前体验一下!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系统体验>>

在官方人事考试网正式报名期间,带星号标识的内容,考生须仔细填写,和本人信息要一致。此报名模拟系统填写信息仅供参考,旨在帮助考生社会工作者考试正式报名时,顺利提交报名信息,帮助报名成功。

报名流程、填写资料各地大同小异,大家可参考本模拟系统,体验官网流程!在报名开始前可提前在官方人事考试网进行注册和学历在线核验!

二、如何备考?

在准备报考社会工作者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复习备考呢!

备考有2个重要的途径,一个是去寻找历年真题进行练习和模拟考试,既可以了解考试内容、难度、题型,还可以检验自己有没有把握通过。另一个是拥有一套专业的教辅资料。

【报名备考期】

1、社会工作者题库小程序,在线免费刷题,方便又快捷,备考小帮手!

社工备考刷题很重要,但无论是网上找寻真题还是购买纸质真题集,不方便不说,也浪费不少时间与真金白银,而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题库”小程序包含:章节习题、历年真题,还有各种活动可以参加获得题库高级免费会员等等。

2、考点速记小程序,锁分利器,60S快速掌握核心考点!

233网校整理各科目核心考点、高频考点,60s的记忆时间,检验自己是否真实掌握考点,还可反复复习稳固学习。

3、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免费获取考试精华资料!

社会工作者备考除了要刷题,还需要有一套专业的教辅资料进行备考。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黄金考点》、《考点速记》,限量免费领取,您只需要在小程序中兑换相应的资料,233网校就包邮发出,每周四统一发货!另外,小程序中还有其他电子资料供大家下载使用。

4、233网校题搜搜小程序,遇到难题不会做?哪题不会搜哪题!

在备考过程中,遇到难题怎么办?网上搜索答案时各种套路太深,需要开通会员才能查看答案,找寻答案的过程又琐碎又麻烦,针对上述问题,233网校推出“233题搜搜”搜题神器,免费搜题,省时省力又省事!

【考试期】

1、233网校估分小程序,在线估分对答案,提前知晓考试成绩!

社会工作者考试结束后,233网校会及时更新本次考试真题及答案,来帮助考生估分,无论考的好与坏,都要让自己的对错搞的清楚明白!您只需要收藏小程序,就可及时获得考后真题估分!

2、微信群小程序,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学习考证!

一个人学习没有自制力?无法做到每天坚持学习?学习焦虑了,无人排解?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快扫码加入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微信群,你可以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学习备考,互相解疑探讨疑难考点,也可以分享工作心得。另外,学霸君还会在群里分享社工备考资料喔!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跟着233网校,走好报名备考每一步!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q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