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2022社会工作者《黄金考点》预售开启 全科预订低至6.5折!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1-11-26 17:29:07

2022年社会工作者备考不仅需要考试教材,更离不开辅导书,辅导书对于考点内容和知识点的分析更加透彻,对于教材内容更加容易理解

2022版社会工作者《黄金考点》预售开启了,新版《黄金考点》在内容结构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为学员更好地备考提供了方向。

助力2022社会工作者备考,辅导书不能少,即刻预订,全科低至6.5折!单科低至7折!

点击进入购买2022社会工作者《黄金考点》纸质教辅

新版《黄金考点》纸质教辅全新升级:

一、紧扣考试大纲,根据新教材编写

根据最新教材、考试大纲进行编写,将新旧教材变化也进行归纳总结,同时根据考试真题梳理出各章分值,从分值分布上掌握命题趋势和重点章节。

二、思维导图,建立知识点体系

每章都会有思维导图、章节框架,先建立本章的知识点体系,然后再逐个击破,让您“赢在起跑线上”

三、考点星级标识,分清重点

看教材你会分不清哪些是重点,哪些是非重点,那么新版<黄金考点>已为你解决,233网校根据多年经验,用“★”的形式标注,为您的备考指明方向。

四、配套习题,快速掌握

对考核要点提供配套的章节真题,助你快速掌握该考点,同时在每章后配套练习题,紧贴大纲要求,顺应教材变化,分析历年考题规律。

购买《黄金考点》即可尊享以下2重豪礼:

1、赠送价值¥199元体验课,扫描封底二维码免费领取。

2、赠送30天题库VIP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试题答疑+免积分下载试卷(不含2套考前点题)。

233网校授课讲师倾情力荐

刘晓晨:黄金考点主要的思路非常清楚,把教材干货知识点整理出来,这样能做到一览众山小,清晰明了。

刘战旗:《黄金考点》不是简单告诉学员知识点和参考答案,而是手把手带学员学知识做练习。

徐龙超:《黄金考点》之所以能称之为“黄金”,是因为它由历年以来考试的重点、难点淬炼而成,并教授有效的学习方法和复习技巧,对于考生而言是一本很不错的工具书。

夏少琼错综复杂中寻找本质,在千丝万缕里寻找主线,《黄金考点》直击重点!

2022年社会工作者《黄金考点》点击抢购>> 

2021版社会工作者《黄金考点》免费领

在2022社会工作者《黄金考点》预售期间,各位考友可参与活动免费领取2021年社会工作者《黄金考点》进行复习。

领取流程:进入小程序活动页面→授权登录→获得兑换券→立即兑换→填写地址→等待周四邮寄!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系统体验

刘晓晨老师独家签约233网校,高端班9大课程直击核心考点,送《黄金考点》和真题>>

赶紧加入2022年社会工作者的备考大队吧!可以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22年社会工作者备考交流群,与广大考友一起战斗!

weixin.jpg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