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别人23分钟考92分!你每个选项看起来都像对的……社工模考大赛即将截止 速来挑战

来源:233网校 2024-02-23 15:47:27

233网校2024年第二轮社工模考大赛火热机型中,第五天高分记录来啦:有学霸23分钟考92分高分!✔初级综合 89分,初级实务82.5分✔中级综合87.5分,中级法规92分……比赛2月25日即将截止,邀您挑战!

(模考步骤:微信邀请组队获取参赛资格,app参加考试答题)

第二轮模考大赛考情来啦!首先我们来看下各科高分榜:

✔初级综合 89分,初级实务82.5分✔中级综合87.5分,中级法规92分

1111.jpg

第二轮模考大赛对比第一轮模考大赛出现了以下几个趋势:

1、模考预约人数和参考人数比一轮模考增长10倍以上!考试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2、本次模考成绩高分榜比第一轮成绩更优秀!其中部分考生已经完成了第1轮学习,开始准备第2轮了!

3、仍然有很多考生迷茫!做题不知道如何下手。考生反馈:每个选项看起来都像对的

22222.png

学霸君只想说:别人模考23分钟考92分 你每个选项看起来都是对的 不要别人冲刺期你才刚开始备考哦!模考25日即将截止,快来参加考试:

模考大赛常见问题答疑:

1、233网校模考大赛是否收费?如何获得参赛资格

本次模考大赛是免费向各位同学开放的,用户扫码进入微信小程序,邀请好友助力即可获得参赛资格。

复制本段文字,微信中发送后打开,点击加入模考战队>>#小程序://职业类题库/EJLOHuZPAbblUev。

2、参赛入口在哪里?

获得参赛资格后,大家可以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233网校app,选择社工考试,即可参加活动。

🎯 参赛入口:233网校APP-题库-模考大赛

下载APP:https://www.233.com/app/

3、没有人组队,没有人助力怎么办?

不用担心,加入233网校社工备考群,和全国考生一起交流考试,也能在考友群里邀请大家助力参赛,满满的学习正能量哦!扫码学霸君拉你进备考群。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