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报考指南

社会工作者考试方式:闭卷笔试

来源:233网校 2021-09-21 00:00:01

社会工作者考试采取闭卷笔试。考生在答题卡上作答。答题卡扫描后进行电脑阅卷。

纸质《高频考点》包邮送】【历年真题下载】【冲刺试题合集

社会工作者考试科目设置

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初级)”(客观题)2个科目,应试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客观题)、“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中级)”(主观题)3个科目,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实务(高级)”(主观题)1个科目,应试人员通过该应试科目可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社会工作者考试答题要求

1.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和使用电子计算器,答题所用草稿纸由考点统一发放,考后收回。

2.《社会工作实务(高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科目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应注意: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4个科目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3.考试开始5分钟后应试人员一律禁止进入考场。考试开始2小时内,应试人员不得交卷、离场。

锁分冲刺资料下载

备战社工,你需要一款复习刷题app,包含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下载233网校APP,做题/听课/看资讯>>

【233网校社工速记考点手册】,深度浓缩教材,各科高频总结

考前抢分快、准、稳,拉开实力差距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赶上通关末班车>>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4】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领取>>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库在线测试>>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