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报考指南

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全国通用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1-08 14:38:36

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全国统一命题统一考试,各地区人事考试机构组织报名。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合格,由各地区人事局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和民政部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工职业水平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一键查询>>各省社会工作者合格证书领取时间&领取地点

社工证如何登记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实行登记服务制度。具体工作由民政部或其委托机构负责。

领取了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后,我们应在 1 年内办理证书登记,登记后方可接受继续教育培训,首次登记后每 3 年办理 1 次再登记。

社会工作者证书登记工作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民政部门负责,所以各地区证书登记办理方式各有不同,是否能在网上进行办理,证书登记网址是什么,请以所在省市民政部发布的“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办理”为准。

2022年备考从领书开始!《速记高频考点》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速记高频考点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