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app

教育教师资格证app哪个好用?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2日

要进入教育行业,需要取得教师资格证,现在备考教师资格证只需要一个手机,即可随时随地学习,想要下载一个教育教育教师资格证app,教育教师资格证app哪个好用?

推荐使用233网校app,233网校app是一个综合性的APP,包含各类考试,下载后只要选择教师资格,即可获得超丰富的教师资格证考试试题资源。

图片.png

特别值得推荐的几个试题资源是章节练习、历年真题、答题闯关。

章节练习,考点覆盖全面,复习一小节后可以通过章节练习来巩固考点,做下来之后对教材的知识基本熟悉了。

历年真题包含了近6年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一个手机即可刷到近几年考试的真题,无需在花钱买纸质版真题。

答题闯关会不定时开放,每次会开放10-20关,通过闯关形式让我们掌握知识点,闯关成功后,会发放一定的奖励,极具趣味性。

233网校教师资格题库app更多的试题资源等你发掘体验。

扫描二维码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教师资格题库app功能

教师资格证题库app推荐

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订制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