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证app

教师资格证的app怎么选择?

来源:233网校 2020-05-12 14:44:31

教师资格证备考,离不开教师资格证app的助力,教师资格证的app怎么选择?

教师资格证app比较重要的功能是刷题功能,所以我们在选择教师资格证app的时候,主要考虑做题功能是否便捷,好上手,选择一个教师资格证做题App即可。

在233网校教师资格题库app中,你可以获得超丰富的教师资格证考试试题资源。除了常见的练习习题和模拟考,还根据个性的诊断评测,让你不再为习题的积累担心。汇集了历年真题,各种高频考点,模拟考场、错题重做双管齐下,让你有充足的信心来应对考试。

特别值得推荐的几个试题资源是章节练习、历年真题、答题闯关。

章节练习,考点覆盖全面,复习一小节后可以通过章节练习来巩固考点,做下来之后对教材的知识基本熟悉了。

历年真题包含了近6年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一个手机即可刷到近几年考试的真题,无需在花钱买纸质版真题。

答题闯关会不定时开放,每次会开放10-20关,通过闯关形式让我们掌握知识点,闯关成功后,会发放一定的奖励,极具趣味性。

233网校教师资格题库app更多的试题资源等你发掘体验。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