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app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官方app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26日

报考教师资格证,用哪个app好?有没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官方app推荐?

教师资格证考试没有指定官方app,推荐使用233网校app,233网校教师资格证app有什么?233网校app有如下内容:

1、在线课堂:专业教研团队,为不同考生定制不同教学方案。随时随地可以学习,充分利用考生碎片时间学习。

2、免费题库:包含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以及挑战赢积分等特色功能和服务,还能下载离线试题,完全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3、免费直播:考点精讲、考试重点、考前划重点、历年真题讲解、考试须知等,在APP预约直播提醒,参加直播,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和教师资格证授课老师面对面交流。

4、实时报考:教师资格热门报考信息实时更新,报考方式、报考时间、新教材、各地区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等及时更新,让你不再错过考试的任何一环节。

5、干货笔记:实时更新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历年考试真题等学习资料!

更多233网校app功能等你来体验发掘……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