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app

普通话怎么练习?练习普通话app推荐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13日

要拿到教师资格证书,需要有对应等级的普通话证书,一般而言,语文教师需要二甲及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其他教师二乙及以上即可。普通话怎么练习?有没有什么普通话练习软件?

经过233网校学霸君实践,练习普通话app推荐使用畅言普通话APP。

推荐理由:国家语委授权的普通话练习app

在官方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里面,就有推荐畅言普通话APP,属于练习普通话的官方APP。可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普通话app,或直接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素“畅言普通话APP”下载。

图片.png

进入畅言普通话APP后,首先会测试的当前的普通话水平,根据你当前的普通话水平,定制学习方案。功能界面如下图:

图片.png

用畅言普通话APP能满足平时普通话练习,畅言普通话APP更多的功能等你去发掘,加油,快速拿下普通话等级证书,早日拿到教师资格证。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