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app

超多教师资格精华备考资料下载不了?教你一招!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16日

在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资料包中,有很多精华资料,就在最近,新上线了一批教师资格备考干货资料,呐!看图!

图片.png

教师资格精华备考资料下载入口>>

很多第一次来下载资料的小伙伴苦恼与下载币不够,不知道下载币怎么来。今天小编就教各位小伙伴一招,用积分兑换!点击资料包头部积分兑换,即可兑换下载币,积分和下载币的兑换比例为10:1。

图片.png

每位小伙伴都可以签到、做题、听课等方式获得积分, 还有一个爆炸性的好消息,1月17日-2月5日,来233网校APP签到可获得双倍积分。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4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8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及以上,可获得总积分400。如签到中途中断,则连续签到天数重新计算。所以每天记得来哟!

除了兑换下载币外,233网校积分有什么用?

1、下载离线试题和资料

积分可以下载233网校教师资格考试题库中的试题。如你想要下载233网校题库中的某一套试题,就会有这样的提示:

2、购买课程时抵现

积分可以在购买233网校教师资格课程的时候,抵现金!也就是白花花的钱呐!视频课程试听>>

3、积分抽奖

积分可以参加233网校的抽奖活动,奖品有不同实物奖品,比如:U盘啊、包包啊、抱枕啊(不定时推出),还有课程或者题库奖品……

是时候积攒一波巨额财富用来下载试题、抵免课程、积分抽奖了……

如何签到?

如果还没下233网校app,就赶紧扫二维码下载>>

233网校APP

下载app后,点开233网校app,底部导航【我的】——【签到】。

图片.png

签到走起来!积分财富积攒起来!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