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2019年镇江丹徒区第二次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5日

从镇江丹徒区教育局发布“2019年丹徒区第二次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通过人员公示及证书发放通知”可知:

镇江丹徒区第二次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2019年8月5日-8月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镇江丹徒区第二次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地点:丹徒区教育局人事科(421室),地址:镇江市丹徒新城勤政路丹徒区教育局人事科;

证书邮寄将在8月6日前通过EMS快递寄到填写的联系地址,请注意查收。

镇江丹徒区第二次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1、现场领取证书的申请人需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核对证书中的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名领证;如由他人代领,须出示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和申请人的委托证明。 

2、我区公办学校在编在职教师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将由区教育局档案室存入本人人事档案;其他申请人的将领取一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交与个人档案管理部门保存,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与证书具有同等效力,请妥善保管。 

3、妊娠期申请人的教师资格证书暂缓发放,待体检项目全部检查合格后,到丹徒区教育局人事科现场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4、应届毕业生需带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到丹徒区教育局人事科经审核合格后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