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2019年无锡锡山区第二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5日

从无锡锡山区教育局发布“关于领取2019年锡山区第二批次教师资格证书的通知”可知:

2019年无锡锡山区第二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8月5日至8月13日;

2019年无锡锡山区第二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地点:锡山区教育局408室;

无锡锡山区第二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所需材料:申请人出示身份证领取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教师资格证书,其中申请表应转交所在单位或者人才服务中心存入本人档案,遗失不补。非本人领取的,须出示委托人、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委托书。

无锡锡山区第二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1)应届毕业生须凭毕业证书原件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同时需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一份。

(2)妊娠期、哺乳期申请人有暂免检孕妇不宜的体检项目,其证书暂缓发放。孕期、哺乳期结束,待体检项目全部检查合格后,再发放教师资格证书。

2019年第二批次无锡市锡山区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名,点击公告原文查看>>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