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教师资格结构化面试10句万能句子,赶紧收藏!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26日

教师资格结构化面试分为六大类,所考内容复杂难料,很多考生难以去把控其中的答题思路与解题技巧,在第一关就败下阵来。学霸君准备了10句教师资格面试万能句子,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一、教师要树立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培养学生的人文精神,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塑造学生的完美人格,为学生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应该注意给学生创设民主、宽松的氛围,给学生足够的时间和空间,让学生自助云探索或合作交流。

三、教育的过程不仅要重结论,更要重过程,通过积极的激发学生的兴趣,达到开发学生思维和培养学生能力的目的。

四、教师不只是教书人,更是学生学会做人的引导者;教师不只是知识的传授者,更应该是学习的组织者、促进者;不只是教育工作者,更应该是教育工作的研究者,是课程的开发者。

五、尊重每一个学生,从学术的全面发展出发,尊重学生的人格,尊重学生的个性,尊重学生的特长,尊重学生的情感。

六、教师的工作是精细的,它需要教师要有无私奉献的爱心,既要了解学生的爱好、才能、个性特点和他们的精神世界。

七、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是否能够成为一个好的老师,取决于对工作的态度,取决于是否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取决于对工作的激情。

八、只有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和职业理解,才能认清各种教育现象的本质,才能分清自己的角色,明确自己的责任。

九、要重视已经出现的问题,仔细思考问题出现的深层原因,提高自己的认知水平,用更好的方法去解决问题。

十、德是师之本,是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动力。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是教师的人格特征、教学观念、心理素质、创造精神和教学基本功的集中体现,它在教学过程中起着决定性的核心作用。

对于教师资格面试,大家只要多学、多练、多记,相信一定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订制

小编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相关阅读教师资格教师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