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2月13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13日

距离教师资格证面试仅有27天,你准备好了吗?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是教资面试的第一步,在面试考试时,考官问两道问题,答题时间5分钟。结构化需要考生多练,只有摸清了题目的套路,才能出奇制胜。学霸君准备了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的每日一练,希望能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

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2月13日)

1.一个人去了新的环境当中发现人际关系处理不好,如果是你怎么办?

参考解析:

如果是我,我会做如下处理:

第一,作为一名新老师,首先我会多观察,了解学校的环境及其学校的组织架构,多看一些关于教师人际关系方面的书。

第二,作为一名新老师,我会在课后,多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学生心中喜欢的老师是什么样子,并作出调整。

第三,作为一名新老师,我会多向其他老师虚心请教,请教关于课堂管理还有教学方面的事情,能够与其他老师做到团结协作。

第四,作为一名新老师,我一定会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因为老师最重要是教书育人,所以过硬的教学能力,能够使学生信服,也是促进师生关系的途径之一。

2.一个老师评价一个学生智商低,结果家长带着孩子去检测,检测结果正常,家长带着孩子来找你,你怎么办?我有如下看法:

参考解析:

第一,我会保持镇静,不能和学生家长产生冲突,先让家长保持平静,营造和谐的沟通氛围。

第二,我会及时向学生家长道歉,表明是自己的不对。及时反思自己的问题,保证类似事件不会再出现。

第三,及时向家长表态,以后多给与孩子关爱,耐心帮助孩子成长。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上线,可每日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小程序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