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2月8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8日

距离教师资格证面试仅有32天,你准备好了吗?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是教资面试的第一步,在面试考试时,考官问两道问题,答题时间5分钟。结构化需要考生多练,只有摸清了题目的套路,才能出奇制胜。学霸君准备了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的每日一练,希望能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

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2月8日)

1.有同学和老师说:“我成绩差, 未来没有希望。”老师说:“你绘画不是很好吗? ”你怎么看?

参考解析:

我认同题干中老师的做法

第一,学生是独特的人,每-一个学生都有自己的独特点和闪光点。老师看到了同学绘画好的特点,给予了学生信心。

第二,学生是发展中的人,虽然目前有些同学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但学生的潜力是无穷的在教师正确的教学方式和学生正确的学习方式下,每个学生都可以获得发展和进步。

第三,教师也要学会自我反思,要积极和学生进行沟通,多多关注学生。

2.一学生画一个老师的漫画。老师哭着走开了,班主任怎么办?

参考解析:

我会做如下处理:

第一,及时与该老师沟通,安抚老师的情绪

第二,与学生进行沟通,引导学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及时改正,向老师道歉

第三,组织以“尊敬教师”为主题的班会,培养学生尊重教师的意识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上线,可每日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小程序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