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2月30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30日

距离教师资格证面试仅有10天,你准备好了吗?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是教资面试的第一步,在面试考试时,考官问两道问题,答题时间5分钟。结构化需要考生多练,只有摸清了题目的套路,才能出奇制胜。学霸君准备了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的每日一练,希望能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2月30日)

1.小君的家长投诉你,你会怎么处理?

参考解析:

如果遇到上述问题,我将做如下处理:

第一,作为教师,我会保持冷静并宽容的态度来处理这件事情

第二,我会跟小君的家长进行沟通,问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如果自己真的存在这些问题,我会及时反思,并努力改正。如果我们之间存在交流不畅与误会,也可以通过这次沟通解开。

第三,我会将我处理此事的过程与结果向校领导汇报,请他给予建议和对我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2.张老师说幼儿就是要本真,教育顺其自然就好了,你的观点呢?

参考解析:

我不认同张老师的观点。

第一,本真不意味着对幼儿不加干预,而是要以符合幼儿身心发展的方式进行规范教育。

第二,学前阶段是幼儿培养良好习惯的关键时期,如果不加以正确引导,后患无穷。

第三,幼儿教师应掌握学前教育的相关知识与技能,对幼儿因材施教。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