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2月31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31日

距离教师资格证面试仅有9天,你准备好了吗?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是教资面试的第一步,在面试考试时,考官问两道问题,答题时间5分钟。结构化需要考生多练,只有摸清了题目的套路,才能出奇制胜。学霸君准备了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的每日一练,希望能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2月31日)

1.华华不喜欢吃绿叶菜,她的妈妈找到你说不要强迫他,怎么办?

参考解析:

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会做如下处理:

第一,询问原因,为什么挑食,不吃绿色蔬菜。

第二,告诉家长挑食的坏处,在家多鼓励孩子吃饭,不要挑食。

第三,与家长沟通达成共识,监督其在家吃饭的情况。

2.绘画课时,王老师安排小朋友们画妈妈,王老师说妈妈是长头发,是微笑的,你觉得这样的做法对吗?

参考解析:

我不认可王老师的做法,原因如下

第一,绘画活动是为了发展幼儿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教师不应给幼儿设置“标准”。

第二,教师应鼓励幼儿按照自己的意愿和想象去进行绘画

第三,在日常教学中,注意培养幼儿善于观察的能力,丰富幼儿头脑里的表象储备。

总之,作为一名幼儿教师,应明确教育活动的目的,在教育活动中正确引导幼儿,有效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