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结构化面试

有人认为幼儿园教师相当于看管员,不需要太高的素质。对此,你怎么看?

来源:233网校 2021-12-31 15:48:35
有人认为幼儿园教师相当于看管员,不需要太高的素质。对此,你怎么看?
参考答案:请参考解析
参考解析:1.明确表明观点。幼儿园教师在教育过程中的角色绝不仅仅是看管员,而是知识的传递者和幼儿学习活动的支持者、合作者和引导者。2.具体阐述。幼儿园教育的重要性。一方面,学前教育作为整个教育体系的基础,是对孩子进行的预备教育。而幼儿园教师的自身素质水平是决定学前教育质量的关键因素;另一方面,幼儿时期是发展人格和个性的重要时期,幼儿教师的言行举止会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幼儿,是一种无声的教育,其作用是任何人替代不了的。3.联系自身。作为幼儿教师,一方面,我们必须通过“学习、学习、再学习”,不断更新观念,接受新知识;另一方面,在日常生活中,也要特别注意自身素养,在教育他人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完善自己,时刻谨记“为人师表”的理念,认真教育好每一个天真活泼的孩子。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