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结构化面试

有人说,幼儿园有好老师是幼儿园的光荣。对此,你怎么看?

来源:233网校 2021-12-31 15:48:30
有人说,幼儿园有好老师是幼儿园的光荣。对此,你怎么看?
参考答案:请参考解析
参考解析:1.正确表明观点。一个幼儿园拥有好老师是幼儿园的光荣,这就充分说明了好老师对幼儿教育事业的重要性。2.深入分析论证。一个好的幼儿老师,能开启幼儿认识世界和探索世界的启蒙之门,保护好幼儿的好奇心,为幼儿接受下一步的教育奠定坚实的基础,促进学前教育长足、健康发展。反之,师德缺失的教师,不仅使幼儿的身心受到伤害,还给整个幼师队伍的形象带来负面影响。3.具体阐述落实。好的幼儿教师要做到三点:一要爱岗敬业,认真践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对幼儿实施科学的保育和教育,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的发展;二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保教知识和技能;三要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在实践中大胆开拓。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