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结构化面试

老师把答案发在家长群,喊家长对答案你怎么看?

来源:233网校 2023-05-13 21:23:33

老师把答案发在家长群,喊家长对答案你怎么看?

参考答案: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233网校解析】 我不赞同此老师的做法。 首先,我认为老师把答案发在家长群并喊家长对答案不是一个好的做法。这样做可能会引起家长的不满和不信任,不利于学生的学习和成长。 其次,我认为老师应该在课学上或者学校内部的教师群里发布答案,以便学生和教师能够及时了解答案。如果家长有需要了解答案的情况,可以通过与老师沟通来获取答案。 再次,我认为老师应该尊重学生和家长的隐私权,不应该在公共场合发布学生的答案。这样做可能会泄露学生的个人信息,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最后,我们应该尊重学生和家长的权益,为他们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以便学生能够更好地学习和成长。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