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笔试模拟考90分以上,考试一定会过吗?

作者:233网校 2020-03-19 17:23:52

很多同学在备考的时候会想,满分150分,模拟考试,我每次都90分以上,或者考完估分90分以上,是不是合格没有疑问了?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你:不一定!!!

这是因为教师资格的合格与否不是依据确定的分数线,而是依据通过率来定,通过率与当地教师的饱和度和需求有关。通俗一点来讲,各地教师资格证成绩会有一个排名,排名后根据当地教师需求,择比例决定成绩合格与否,教师需求量大,教师缺口大的地区,通过率就高,教师需求量小,通过率就低。

因此,模拟考都90分以上,不一定会通关,你只有比别人更优秀,尽量考高的分数,才有更大把握考试合格。

我们已经知道,教师资格考试是根据当地教师需求量来定通过率,择优录取。一般而言,当地教师需求量变化不会很大,但报考人数激增,大大增加了考试的难度!根据对往年报考人数的统计,发现一般下半年比上半年人数多,看数据:

 图片1.png

当教师需求人数变化不是很大的情况下,报考人数越少,通过率相应地也就越高。所以,各位备考的小伙伴们,你们上半年不好好准备考试,是等着去当下半年的炮灰吗?!

关于教师资格证备考学习,到底是自学还是报班,我之前给大家列出过几种可以不报班的情形:

1.师范专业类学生

2.学习能力强,至少是个小学霸

3.学习计划严格执行,没有拖延症

4.学习时间充裕,毕竟要啃的书本那么厚

过来人"血泪”教训:永远不要低估自己的学习惰性!

自己反思对照一下,如果不符合条件,还是乖乖报班吧,考试没过,不仅浪费报名费,还有其他的时间成本+其他隐形成本,比课程价格贵多了。加入233网校训练营,取证班2科仅售360元,送教材送题库VIP会员,三轮复习夯实基础,还有考前急救包,考生临时抱佛脚的神器,深受学生喜欢。

 包含班级.png

学习233网校教师资格的课程,大神王奕珃你一定不能错过。王奕珃,教资大牛,名校硕士毕业,“实战派”考试学研究者,应试技巧杠杠的,听他的课程,仿佛置身于德云社,有趣更有聊,听了保准不会后悔!

哦!还有赠送考后阶段的普通话精讲班,想顺利拿证,普通话一定不要忘记考哈,只要在教师资格认证前考完,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

延伸阅读:

预测:2020教资笔试会出哪些与疫情有关的考题呢?

掌握24个字,即可拿下综合素质22分,学它!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