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和笔试通过率哪个比较高?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1日

教师资格证通过率是很多考生都关心的问题,一些考生想以通过率来判断考试的难易程度及自己通过的几率。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和教师资格证笔试通过率分别是多少?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和笔试通过率哪个比较高?

关于教师资格证笔试通过率的,官方未公布过全国的通过率。但部分地区有公布本地通过率,如山东地区教师资格通过率大概为30%。江苏省官方统计的某次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通过率仅为27.53%,其他省份通过率基本在24-27%之间,往高了说,教师资格考试整体通过率在30%左右

关于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问题,官方也从未公布过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以至于关于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的各种传言都有,低的有流传20%的,有流传30%的,高的有流传50%、60%、69%、70%的。就目前比较可信的数据是《中国教育报》统计过过去某一段时间内已经举办的11次全国教师资格考试中,通过率在69%左右。但教师资格证面试虽然是统考,但合格分数线并不是全国统一,而是根据当地教师饱和度和教师需求来定的。因此69%的通过率数据参考价值并不是很大,要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

综上,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远远大于教师资格证笔试通过率。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备考推荐:2019年-2014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3月14日教师资格证考试延迟 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