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资21天高频考点打卡正在进行中 坚持21天养成好习惯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1日

教资21天高频考点打卡正在进行中,本期打卡活动时间:3月9日-29日,截止至3月12日下午4点,已经有698位小伙伴参与了打卡活动。从参与的情况来看,很多小伙伴正确率都在100%,看来延迟考试后,复习的效果都不错哦!

图片.png

点击进入>>教师资格证21天知识点打卡

教师资格证21天高频考点打卡活动中的考点和考题都是考试中常常会考到的题目,出现频率非常之高,这些考点和题目一定要掌握,这期考点打卡也千万不能错过哦!

1、怎么参加知识点打卡?

两种途径:

①233网校APP上进行打卡,位置:首页--热门活动--21天打卡;

②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3】,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不忘记每天打卡!

2、打卡科目是哪些?

目前提供教师资格证公共科目,有小学综合素质、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中学综合素质、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幼儿综合素质、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6个科目。

3、我还没开始学习,可以打卡吗?

等的就是你,每天的打卡题前配有知识点解析,零基础的考生也能跟上打卡进度。每天打卡先看考点知识内容,看完再去做配套习题。

4、怎么都是小学综合素质?能切换其他科目吗?

可以根据自身的考试需求,选择需要打卡学习的科目,可以直接点击【切换科目】,如图:

图片.png

5、连续打卡赠送的课程红包,怎么使用?

赠送的红包可以在购课时直减金额,购课科目不限制。

6、忘记打卡怎么办?可以补签吗?

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操作方法: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 ”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还有其他问题都可以加233网校教师资格学霸君微信【ks233wx3】咨询了解。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备考推荐:2019年-2014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3月14日教师资格证考试延迟 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