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大专生能当小学老师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8日

大专生能当小学老师吗?从教师资格证报名学历要求来看,小学教师资格证的最低学历要求为大专,也就是说大专生是可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的。

有了小学教师资格证,就有了当小学老师的门槛证书。这时候需要看各地或各校的招聘公告,小学老师很多地方分为编制内以及编制外,编制外基本上是有小学教师资格证,参加学校组织的笔试或者面试就可以。编制内,要求有教师资格证,参加省里面的笔试,按笔试排名成绩 ,按最终录取人数:进面试人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地区再组织面试,择优录取。

一般来说,大专生是能当小学老师的,只是部分地区招聘教师可能会要求本科学历,避开那些要求高学历的招聘就可以啦!

还有的小伙伴关心不是不是师范专业的大专生能当小学老师吗?这也要看当地招聘要求,一把来说,小学老师对是否是师范专业没什么要求,当然不排除招聘条件高的一定要师范专业毕业的。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