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中小幼教师资格考试记忆口诀 用上它备考时间缩短20%

作者:233网校 2020-07-21 16:52:33

考点分不清?记不住?看过就忘?面对多且杂的教师资格证考点该如何记忆?

233网校助教老师精心汇编了教师资格记忆口诀,用上这些记忆口诀,备考时间缩短20%!

教师资格记忆口诀部分展示

教师资格记忆口诀

教师资格记忆口诀有哪些

1、汇编综合素质核心考点——其中小学、中学记忆口诀18个,幼儿综合素质记忆口诀19个

综合素质科目考得比较简单,总结的这些口诀是最核心的且一定要背的考点,如: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学生观、教育观、教师观等,其中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材料分析题和选择都是必考点,学生观、教育观、教师观,“三观”每年随机抽取其中“一观”考材料分析题,当然选择题这“三观”都是必考考点,背下这些口诀,并学会运用,综合素质考试不成问题。

2、科目二包含教育学、心理学及简答题三个部分记忆口诀

面对知识多,重点多的科目二,很多同学都头疼,记不住名字的教育学心理学家,分不清的教育学心理学理论,打开书本马冬梅,合上书本孙红雷,学起来很吃力,233网校助教为此整理了科目二的重点知识记忆口诀,包含教育学、心理学、简答题三部分记忆口诀共140个记忆口诀。轻松记忆重要考点。

教育学记忆口诀部分展示:

教育学记忆口诀

心理学记忆口诀部分展示:

心理学记忆口诀

简答题记忆口诀部分展示:

简答题记忆口诀

当然,记口诀的时候一定要结合知识内容记忆哦,要能记住口诀,也能理解口诀所代表的内容,且能运用到解题中去。记住口诀后,配合233网校免费题库,巩固运用考点,复习效果倍棒!

进入教师资格证题库测测你对记忆口诀的掌握程度>>

如何获得教师资格证记忆口诀?

第一步:进入活动页面【>>戳,领取教师资格证记忆口诀】,登录233网校账号,选择自己所需资料,点击免费领取,如图:

教师资格证记忆口诀

第二步:分享给好友,邀请好友助力,如图:

教师资格证记忆口诀下载

需分享给没有注册过233网校的同学才算有效哦!分享给好友后,好友点开你的活动链接,注册233网校账号即为助力成功。

第三步:下载教师资格记忆口诀

在好友助力成功之后,原本空空的待分享就会有小人头像,下方也会显示助力成功,这时候在回到活动页面,点击免费领取即可下载记忆口诀!

教师资格证记忆口诀下载

领取教师资格记忆口诀

教师资格证记忆口诀下载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7月20日--7月31日;

2、同一个账号可以申请多个科目;

3、同一个用户,领取多个资料,则每个资料需邀请三个不同的新用户;

4、满足条件后,邀请人即可下载对应考试的记忆口诀资料,被邀请人也可获得新人礼包(6张新人优惠券、免费试学20%课程、30个下载币、100积分);

5、建议电脑端下载。

6、更多疑问可添加教师资格考试编辑微信ks233wx3咨询。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小程序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加入QQ群:440491233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圈。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试题库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