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当教资遇上春节,这份教资春节备考行动指南请收好!

作者:233网校-小怪兽 2021-02-05 15:28:00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离教资笔试考试也仅剩一个月左右时间,不知道各位教资人的心情如何?是压抑不住的小雀跃打算假期放松,还是早已备好厚厚的复习资料打算假期全力冲刺呢?当教资备考遇到热闹的春节,这份教资春节备考行动指南请收好!

一、调整心态

春节假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如果整个假期全都是玩过去的,那等到春节过后,你会发现留给你备考教资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所以为了顺利拿到教师资格证,教资考生在春节期间一定要避免以下几个心态:

1.别人不学,我也不学

春节放假,很多考生都放松下来,部分考生看到考友不学了,自己也不学了。要知道,教资考试是为了自己考的,是有及格分数线的。在备考路上,我们更多的是和及格分数线70分在竞争,学到的越多,考过70分的概率也就越大!

2.难得放长假,我要尽情放松

春节长假,适当的放松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学习,但是过度放松,就怕放飞的心很难再收回来!特别是尽情放松几天之后重新拿起教材,“马冬梅”可能都变成了“孙红雷”!所以,春节假期虽好,但考生们也不要忘记学习哦!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备考。

3.静不下心学习,总觉得时间还多

时间真的不多了!也请别再拖延!静不下心学习很可能是还没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学霸君建议考生先从容易的考点入手,听课、做题、写作等灵活安排学习顺序,每天坚持学习打卡,有了学习成就感之后更容易坚持下去。

二、学习计划

除了调整心态外,学习计划的制定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教资考生一到放假就懈怠的主要原因就是没有提前做好学习计划,所以,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考前30天学习计划表,考生可以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不过考生一定要明确,学习计划一旦制定,就要按照规定的计划执行下去。学习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建议考生在春节走亲访友之余,每天都要安排时间进行学习。

【点击下载>>教资学习计划表(完整版)】

教师资格备考时间表

三、备考活动

很多考生觉得学习枯燥,很难坚持下去。为了助力教资考生“春节不虚度,领跑新学期”,233网校特推出多重备考活动,让你在春节期间边玩边学边领奖!下面就来看看这些趣味学习活动吧。

1、答题闯关赢平板电脑、SKG按摩仪等丰厚奖品

教资答题闯关活动共20关,每关都为你埋着惊喜,通全关者可参与翻卡抽奖活动,平板电脑、SKG颈椎按摩仪、逢考必过抱枕等丰厚奖品都等你来赢走!

【点击参与>>答题闯关活动】

教资答题闯关.png

2、考点集训打卡,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每日打卡形式为:知识点+习题,完成每一阶段的全科打卡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中途忘记打卡有免费补打卡机会,还可以通过分享并邀请好友的方式获得额外补打卡机会。

【点击参与>>考点打卡活动】

教资知识点打卡.png

3、春节强化7天练,连续做题赢资料币(活动入口于2.11-17春节假期开放)

春节假期,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做做试题,就可以领取资料币,资料币可用去下载精华资料哦。

【点击参与>>7天练活动】

春节强化7天练

4、“牛转乾坤”勋章,300个下载币助你牛气冲天,逢考必过!

破天一啸,属你最牛!来233网校抢牛转乾坤勋章,价值300下载币,让你牛年牛起来!

【点击领取>>牛转乾坤勋章】

牛转乾坤勋章

最后,为了让大家春节假期不掉链子,2021顺利拿证,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准备了新年备考大礼包,内含思维导图、历年真题、高频考点等,点击下方速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 教资思维导图+历年真题+高频考点>>

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wy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备考关注:踩坑题集!教资综合素质易错题与考点汇总,速看

历年真题: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