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综合素质作文万能素材:关于海伦凯勒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26日

在教师资格证综合素质科目的考试中,第三道题目是作文题目,作文题目占50分,作文内容不一定要求写教育相关作文,符合作文题目要求即可,作文水平的提高离不开日常的积累,一起来积累教师资格证万能作文素材吧!

关于海伦凯勒

海伦·凯勒在她出生十九个月的时候,因为生病,失去了宝贵的听力与视力,所以她成了一个又聋、又哑、又盲的重度残疾儿。她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学习、生活、可她凭着自已的意志一次又一次地向病魔挑战,克服了常人难以想像的困难,进入大学学习,并以优异成绩毕业。在大学期间,写了《我生命的故事》,并成为一位出色的演说家。

素材运用角度:不屈不挠的意志,对生命的热爱

沙利文老师把最珍贵的爱给了她,她又把爱散播给所有不幸的人,带给他们希望。在海伦·凯勒凯勒成了卓越的社会改革家之后,她到美国各地,到欧洲、亚洲发表演说,为盲人、聋哑人筹集资金。二战期间,又访问多所医院,慰问失明士兵,她的精神受人们崇敬。海伦把一生献给了盲人福利和教育事业,赢得了全世界人民的尊敬。

素材运用角度:爱心、收获、感恩、人生价值、社会责任感

海伦·凯勒语录:

①只要朝着阳光,便不会看见阴影。

②黑暗,将使他更加珍惜光明;寂静,将使他更加珍惜声音。

③不怀希望,不论什么事情都做不出来。

④人生最大的灾难,不在于过去的创伤,而在于把未来放弃。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及时获取真题。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