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资刷题小程序趣味升级!PK答题挑战赛等你来战!

作者:233网校-刘优优 2021-06-02 17:53:08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时间10月30日,距离下半年教资考试还有4个多月时间,准备参加下半年考试的小可爱们是不是觉得备考时间还很充足呢?其实仔细算算,除去上班的时间,再除去吃饭睡觉发呆的时间,每天可以用来学习的时间真的是少之又少了,现在还不开始备考更待何时?

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时间有点紧迫了,别急别急,学霸君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玩又好用的教资刷题小程序,限时答题PK,在线拼速度、正确率,让你瞬间爱上学习!

对!就是这款233PK挑战做题小程序!简直是上班族、学生党的福音,不用下载,直接关注微信小程序,完全免费,绝对方便!

操作流程:

一、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点击切换按钮,选择自己想要的科目,然后点“个人排位赛”或者“好友PK赛”进入答题。

“个人排位赛”或者“好友PK赛”的区别:

个人排位赛可以在线自动匹配队友(个人排位赛分为以下七个段位: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宗师、王者。),也就是和机器人进行对战,赢一局奖励30积分,平局各得10个积分,失败获得参与奖5积分。如果想要达到王者的段位,就需要不断打排位赛升级,每人每天可以挑战10次。

好友PK赛则需要邀请一位好友进行PK,一轮一共5道题,答对一道题最多可得200分,答得越慢分越少,答错不得分。有30秒时间限制,如果在第1-10秒答对,得200分,如果用了11-20秒,则得160分,21-25秒则得120分,剩26-30秒则得80分以此类推。最后一道题得分双倍,每次对战5题,每道题目30秒时间为限。每人每天可以挑战10次。

二、一轮PK答题结束后,不管挑战成功还是挑战失败,都可以选择:再来一局、查看答案或者分享给你的好友一起加入挑战!

在体验答题PK的乐趣同时又能顺便刷题记住知识点,一天可以挑战十次,就意味着一天可以刷50道题,那么一个月下来就不知不觉掌握了一千多道题,这种一举两得的好事儿,你是不是心动了呢?

其实,好处还不止这些哦!在PK过程中获得的积分,也是大有用处的,那么,这个积分有什么用呢?

积分作用

01.购买课程抵现使用

用户可以在购买课程时,选择积分抵现,积分和现金抵扣的比例为200:1,即200积分=1元。

抵现流程如下:

抵现流程.png

积分抵现订单金额规则(满300才能抵扣):

02.题库下载试卷使用:

用户可以在233网校题库的模拟试卷和历年真题中,下载试卷。>>立即下载试卷

03.社区下载资料:

网站的各考试社区的资料下载区,积分用于下载资料(仅限网站)

04.兑换下载币:

积分可在APP内兑换资料包下载币。10积分=1下载币,用下载币可以兑换超多实用教资备考资料包哦!>>立即兑换

积分兑换.png

还在等什么?拉上一起备战的好友速来答题PK挑战吧!玩的过瘾学得轻松!为10月教资考场独领风骚续传奇!在明年拿到证书的那一刻你一定会感激此刻努力又认真的自己!

也可扫描下方海报进入答题pk

教资对战海报.png

点击领取 >>教师资格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精华资料)>>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