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资《14天知识点打卡挑战营》即将开启,14天搞定综合素质学习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2-08-11 15:17:31

教资报名9月2日开始,10月29日考试,截止到目前,距离考试仅剩2个多月时间,备考时间紧迫,开启备考刻不容缓!而现在的你是不是存在这些困惑?

想学习不知道如何下手?

备考没毅力坚持不下去?

看教材太厚找不准重点?

……

这些问题,233网校教资《14天知识点打卡挑战营》都能帮你解决。

教资《14天知识点打卡挑战营》是什么?

教资《14天知识点打卡挑战营》是把想要学习的同学聚集到微信群,通过连续14天知识点打卡挑战的方式,帮助学员有效简单轻松的备考,在群内有班主任、班长带着你学习,每天和群内的小伙伴一起监督学习打卡。

本次打卡挑战营主要学习综合素质知识,班长学霸君会精选综合素质必背的14个考点,连续14天,每日学霸君群里带知识点打卡接龙,每日班主任会进行主题分享; 完成打卡有奖励!

正式开营时间8月15日

加入14天知识点打卡挑战营你能获得什么?

1、必背高频考点背诵:学霸君会每日梳理必背高频知识考点,在班群里带背打卡。

2、学员学习笔记分享:群内小伙伴将听到的考点内容以笔记方式输出并分享。

3、全程督学答疑:专属班主任全程热心督学,解答您的疑问。还能和群内小伙伴相互监督学习。

4、社群定时加餐:班主任谭老师会每日分享主题,比如怎么样刷题?怎样有效备考等。

5、精华备考资料:连续打卡获得

持续7天打卡奖励:送真题解析班+近5年历年真题(电子版本)+3套答题模板(万能答题套路+作文+教学设计) +送一张20元 课程代金券(无门槛使用+与金蛋红包叠加)

持续14天打卡,送(单科)7天题库会员+记忆口诀+(单科)思维导图+送一张50元课程代金券(无门槛使用+与金蛋红包叠加)

《14天知识点打卡挑战营》加入要求

如果你也想下半年通过考试,那么欢迎你来参加!

如果你只是抱着看一看的想法,

那么请绕行!

挑战营8月15日晚上封营,封营后不可再进群

14天知识点打卡挑战营加入方式

↓↓扫海报二维码码+学霸君微信,回复暗号【1】免费参加。

教资14天挑战营

给自己定一个备考学习目标!

持续14天,每人每日在群里打卡输出一个考点,争取14天拿下综合素质科目。

希望你带着目的来,带着收获结营~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不过退费,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救命大法—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