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疫情之下 拿下教师资格证 让自己的职业选择多一条路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2-05-27 07:47:11

疫情之下,经济低迷,无数中小企业消失,各大厂也纷纷掀起裁员潮。

疫情之下,无数人失业,失去收入来源,生活窘困,在大变局下,充斥着无边的压力。

疫情之下,我们开始重新思考职业选择,我们不得不去认真思考,该如何增强自己抵御风险的能力,以应对变局、面对职场变换的风险?

曾经我们追求高薪充满挑战的工作,现如今,我们羡慕教师、公务员的“铁饭碗”“金饭碗”的稳定。

如果你现在正面临着疫情下的挑战,又或者你居安思危,想让未来多一份选择,多一条路,那不妨拿下通往教师“金饭碗”职业的门票——教师资格证,让自己的未来多一份保障。

拿下教师资格证有什么好处?

要想进入教师行业,必须考取教师资格证。这也是为什么每年教资报考持续发热的原因。教师职业是一个让人羡慕的职业,其职业前景一片光明。

1、教师需求量大

从各地教师招聘来看,中小学教师队伍紧缺,教师需求量年年增加,各地编制需求大幅增长,而编制资源紧张,“教师荒”普遍存在。

在2022年1月底,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了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通知》显示,教育部同意设置新增专业209个,其中新增教育类专业178个,专业包括学前教育、音乐教育、体育教育、特殊教育、美术教育、早期教育、舞蹈教育、艺术教育、音乐教育、现代教育技术、心理健康教育等。新增如此多的教育专业,正式由于我国教师工作岗位缺口仍然很大。

2、教资工资待遇越来越好

国家对教师队伍建设越来越重视,连发多个文件,确保落实教师工资水平不低于当地公务员水平,教师社会地位和工资待遇也在逐年提高,

除了国家工资待遇保障,寒暑假带薪休假,还有较高水平的五险一金、退休金,以及旅游区门票半价、免票,节假日补贴等隐形福利。

3、教师职业地位高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教师是一个圣神的职业,是受人尊敬的职业,古往今来,教师职业地位都很高。教师也是一份成就感很强的职业,教师育人,桃李满天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教师资格证怎么获得?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在9月开始,考试时间10月29日。报名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进行。教师资格证取证流程如下:

教师资格证拿证流程

最快多久能拿到教师资格证?

拿证的最短时间为:2个月(笔试报名-笔试考试)+1个月(等待笔试成绩)+1个月(面试考试)+1个月(等待面试成绩)+1个月(等待认定公告)+1个月(等待领证)=7个月。如果是下半年9月份报名,10月考试,12月查分一次通过教资笔试,12月进行面试报名,2023年1月参加教资面试,3月面试出成绩,4月可进行认定,从认定到拿证,需要花1个月左右时间,最快是次年4月份拿证。

当然,要想用最快的速度拿到教师资格证,需要保证一次性通过教资笔试和教资面试,还需要考教师资格证期间或之前,已通过普通话水平测试,且成绩符合所报科目的要求。中间有一个环节落下,拿证周期还会延长。

要想用最快的速度拿到证书,就要把知识学透,近年来,教资考试越来越灵活,难度越来越大,自学通过考试的概率越来越小。为确保能一次拿下教师资格证,基础薄弱的考生都会选择报一个性价比高的网课,随时随地学习,付出的金钱成本也不高。

零基础或是基础薄弱的同学,特别适合233网校尊享VIP班。233网校教资笔试尊享VIP班,由王奕珃亲自带班领学,群内督学,鞭策你学习,还带5次作文批改服务!

加购教师资格尊享VIP班>>

尊享VIP班

备考担忧

解决方式

全阶段


零基础备考不知从何下手?

重点没把握,复习没方向

三阶段课程,层层锁分

基础阶段:讲师导学班、教材精讲班、真题考点班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教学设计专题班、作文专题班

冲刺阶段:考前救命大法模考金题班

考后阶段:赠送普通话班、面试指导班

高保障


信心不足?备考压力大?

中途有事耽误备考计划?

保障1:课程有效期:24个月,涵盖3-4个考期

保障2:不退费版:考试不过可免费重学4次

保障3:退费版:有效期结束笔试不过退费

保障4:保障加码: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

保障5:七天退换

配套全



教材不知道选什么?

教辅要不要买?

试题做什么?

赠送纸质版纸质,包邮到家:

1、纸质书:专业教材、思维导图、高频考点集、历年真题集、作文素材集。

2、送题库会员:全科价值159元/年,VIP题库会员(含10大功能模块+2套考前点题+助教答疑)

3、学习计划:班级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不盲目

4、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严督学


自制力不足,有问题没办法

学习积极性低?

专享VIP服务,定制班级学习计划

233网校教资尊享VIP班王奕珃老师亲自督学,帮你制定阶段性定制学习计划,从基础到强化再到冲刺,全程手把手指导学习。

解决:每周学习进度跟踪,助教电话回访,4小时内课后答疑!学习效果看得到!

现在,购买教资笔试尊享VIP班,还有618爆款活动,特别划算,比618当天价格还低,性价比超高。

爆款抢购时间:5月30日-6月1日

5月30日-6月1日,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爆款课程—取证班6折抢购,尊享班7折抢购,购课立省204元。具体优惠价及价格如下:

233网校教资爆款课程价格

选择你最心仪的好课,用超值底价,享讲师教学,听通关好课,用精编教辅,助一次通关!

学习就现在!爆款课程,优惠力度前所未有!超值活动,错过就不再回来!课程有价,知识无价,赶快报名学习,拿下教师资格证,让自己的未来多一条选择,在职场路上多一份避风保障。选择心仪的课程>>

同时,在5月30日-6月1日爆款抢购此时间段内,还会随机抽取15名付款锦鲤,赠送免单。

15名付款锦鲤可随机获得福袋。福袋包含:全额免单3个、空气炸锅2个、小爱触屏音响3个、MAC子弹头口红2个、京东充值卡5个

越早购买,中奖机会越多。提前加购>>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不过退费,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的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掌握90%新教材考点。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点或难点以专题的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救命大法——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快速提分。

纸上得来终觉浅,光看不练假把戏,千学不如一看(去听课>>),千看不如一练(去做题>>。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大家一定要科学备考,做到高效备考,才能卷入合格线内!!

题库教师资格证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0元领课

资料:教资预习计划-考点提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