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资14天知识点打卡挑战营结营 坚持学习就会有收获

来源:233网校 2022-09-01 09:53:14

教资14天知识点打卡挑战营已经落下帷幕,本次挑战营持续时间共14天,在挑战营内,班长每天早上9点会分享精华必背考点,下午15点,班主任会分享学习主题,帮助小伙伴更好的学习理解知识,学员会每天在群内打卡学习,总结分享自己每天所学的知识。

挑战营内部分知识点展示:

持续14天的学习,很多小伙伴都坚持下来了,并收获满满,坚持学习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教资14天知识点打卡挑战营》成立的初心,就是希望能够帮助你快速培养一个好的学习方式和习惯,让你每天坚持学习,让你牢记所学习过的考点,未来,我们还会持续打造不同主题的挑战营。如果你有学习的热情,如果你想通过考试,那么期待你的加入。

扫码加教师学霸君好友,有教资挑战营开营会及时通知你进群哦!

微信扫一扫加学霸君好友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不过退费,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救命大法——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