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考试时间

4月中小学迎来开学潮 2020年教资考试时间什么时候确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30日

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上半年已报名缴费的考生可申请转至2020年下半年考试或申请退费,前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和合格证明有效期延长一年。教育部公告详情>>

————————

盼望着,盼望着,开学的脚步近了,4月,各地中小学将迎来开学潮,多地开学准备工作已在有序进行着。

随着江苏、江西、辽宁最新加入开学阵营,全国多地开学时间已经明确。青海、贵州、新疆、西藏4省市高三、初三学子已顺利开学,即将开学的省份有(按时间先后顺序):湖南、青海、山西、宁夏、云南、内蒙古、陕西、江苏、广西、海南、江西、辽宁。从上述时间来看,开学时间大多集中在3月底和4月初,统一遵循高三、初三先开学的原则,实行错峰分批次开学。

疫情渐消,复工复学逐步进行中, 2020上半年教资考试时间什么时候确定? 教师资格证考点一般设置在各大院校和各地中小学。如今,各地中小学已经逐步复学,那么教师资格证考试也不远了!

从学霸君做的调查来看,近一半的网友认为,2020教师资格证考试延期到4月中上旬进行,看来很多小伙伴都迫切希望教师资格证快点考试。

你觉得教师资格证笔试会推迟到什么时候呢?讨论>>

延期考试那么久,如果教资考试马上到来,你做足准备了吗?一起看看同考的小伙伴都做好准备了吗>>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综合素质需要背的核心考点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