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考试时间

2020高考延期一个月,教师资格证考试延期到什么时候?

来源:教育部 2020年3月31日

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上半年已报名缴费的考生可申请转至2020年下半年考试或申请退费,前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和合格证明有效期延长一年。教育部公告详情>>

————————

教育部发布通知: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 7月7日至8日

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7月7日,语文9:00至11:30;数学15:00至17:00。7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至11:30;外语15:00至17:00。

湖北省、北京市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研究提出本地区高考时间安排的意见,商教育部同意后及时向社会发布。

通知来源教育部。

高考都延迟了!原本定于3月14日的教师资格证笔试现在还没消息,教师资格考试又会推迟到什么时候?会不会继续延期,到高考之后去呢?又还是在高考之前呢?又或者是错峰考试?

进入讨论>>教师资格证考试会延期到什么时候?

大家也可以关注233网校,在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消息出了之后,本网站会及时发布考试信息。也可以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信息。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提醒!

教师资格考试APP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综合素质需要背的核心考点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