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潜江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提示

来源:潜江市人民政府 2022-03-10 14:48:55

历年教资笔试真题下载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2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保障考生生命安全,现就考生关心的疫情防控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考生务必遵守潜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规定,即“湖北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卡(正常)。及时关注潜江市疫情防疫指挥部的最新防疫公告。

二、外省及武汉市低风险区来潜考生还须出示出发地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时需提交纸质版),并向居住地(含宾馆)所在社区报备。

三、考前14天非必要不离开潜江。非在潜两码正常考生尽量提前到潜按要求做好考前防疫准备工作。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在考点滞留,保持安全(1米以上)距离,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四、认真如实填写考前14天体温自我检测登记表及健康情况声明书,入场后上交监考教师(每场1张),考试需全程佩戴口罩。

五、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正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潜江市招生考试院  

2022年3月8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248/xwzx/gsgg/202203/t20220308_4028479.html

在考后,233网校会及时发布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真题,考完一起看真题,对答案!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点击查看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资高频考点

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免费送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