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咸宁市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防疫公告

来源:咸宁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 2022-03-10 14:55:03

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将于3月12日进行,为确保考生考试安全,特作如下提示:

历年教资笔试真题下载

01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png

02考点设置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考点

『地址』 咸宁大道118号

『公交车次』 13路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楼

位置: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咸宁大道118号

咸宁实验外国语学校考点

『地址』书台街36号

『公交车次』3路、9路

咸宁实验外国语学校

位置: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书台街36号

咸宁东方外国语学校考点

『地址』咸青龙路东方外国语学校新校区

『公交车次』7路

东方外国语学校(新校区)

位置: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青龙路东方外国语学校新校区

03防疫要求

1.所有考生必须于3月7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防疫信息登记,防止无法参加考试。

防疫信息采集.png

2.考试期间,所有考生须佩戴口罩,自觉保持至少1米距离,凭《健康情况声明书》、“湖北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卡(正常)、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考前14天内有外省或武汉地区行程记录的考生,还须出示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否则不能入场参加考试)。

3.考生应提前申领湖北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按要求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点击可以下载),每科一张,在进入考场时上交。

04注意事项

1.考生应妥善保管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提前至少1小时到达考点,防止无法按时顺利进入考场。

2.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黑色签字笔、铅笔、尺子、橡皮等)进入考场,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及各类智能电子设备等)进入考场,个人物品一律存放到指定的“考生物品存放处”,避免无意违规。

3.考生应仔细阅读准考证上有关信息,遵守考试纪律,凡违纪、作弊行为,严格按照《教育部第33号令》相关规定处理。

4.考生入场后,应仔细对照“考场平面示意图”查询考场具体位置,准考证上“考场代码”的后两位即考场号(如“421202088”对应的就是88考场)。

考点内和周边无停车位提供,请考生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考点,避免考点附近路段交通拥堵造成误考。

5.考生应合理规划个人行程,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在外省、外地的考生请提前返回考试地,并按考试地防疫要求进行管理,赴考、出行要备好口罩等防护物品,注意饮食卫生和住宿安全,以良好心态和状态参加笔试。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_AndtvSlmWRLJCzfrSjgoA

在考后,233网校会及时发布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真题,考完一起看真题,对答案!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点击查看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资高频考点

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免费送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