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甘肃2014年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学》最后冲刺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0月11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二、填空题(每题1分,共20分)
21、师生之间的心理交往关系,是受教育活动中师生的心理特点所决定的,并表现为__________
22、少先队活动是指由__________组织领导的、全体队员参加的丰富多彩、富有教育意义的活动。
23、教师“为人师表”,首先突出在教师的__________方面。
24、少先队组织教育的内容,是根据少先队的性质和任务,以及__________来确定的。
25、校园文化具有暗示性、渗透性等特点,它对学生潜移默化的影响是深远而持久的。以此,有人称它为学校的__________课程。
26、教师的__________是当代教师质量的集中体现。
27、__________是对学生学业成绩进行阶段检查的主要方式,它的特点就是总结性。
28、从师生之间人际关系的角度看,师生__________是指教师和学生集体之间、和学生个人之间,在心理上彼此协调一致,并相互接纳。
29、教育,是一种__________的社会实践活动。这是教育区别于其他活动的、教育本身独有的基本特点。
30、到1862年,清朝政府在北京开办的__________才第一次采用班级上课制这种组织形式。试题推荐:2014甘肃《小学教育学》标准预测卷4套/全真模拟卷5套

历年真题:甘肃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试题及答案

考前多做试题:2014教师资格考试题库,冲刺必做!!

国考在即,抓住最后一次:2014教师资格辅导,用最少的时间和精力一次过关!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