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甘肃2014年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学》最后冲刺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0月11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31、__________曾经指出,是科学技术生产力,而且是第一生产力。
32、__________又称“国民基础教育”,是培养公民基本素质的教育,是对国民实施的基本普通文化知识的教育,也是为继续升学或就业培训打好基础的教育。
33、儿童自我评价的批判性,突出地反映为儿童在学龄前阶段存在的__________的迅速消失。
34、 __________一般是指班主任根据需要,对不同类型的个别学生家长进行的访问。
35、__________时代,据记载,已有“庠”、“序”、“学”、“瞽宗”四种教育机构,主要内容是学习祭祀的礼乐和习射练武,学校正式产生了。
36、__________教育包括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成人教育、继续教育、回归教育以及老年教育在内的教育。
37、教育对象所带来的离散性、随机性、多元性的特点,决定了教师必须进行高度灵活的__________工作。
38、根据《儿童权利公约》,__________是权利的主体,享有法律规定的各项社会权利。
39、教育活动的三要素是指教育者、受教育者和__________
40、__________是培养学生的自我教育能力,是引导学生根据社会的道德准则要求,自觉地提高道德认识、进行行为训练的能力。试题推荐:2014甘肃《小学教育学》标准预测卷4套/全真模拟卷5套

历年真题:甘肃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试题及答案

考前多做试题:2014教师资格考试题库,冲刺必做!!

国考在即,抓住最后一次:2014教师资格辅导,用最少的时间和精力一次过关!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