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2013下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学》深度押题试卷(8)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1月18日
61、学校传统的影响一般是通过强制性的要求来实现的。(  )

62、学校教育是指增进人们的知识和技能,影响人们思想观念的活动。(  )

63、学生思想品德形成的动力是教师的帮助与教育。(  )

64、教学始终具有教育性。(  )

65、西周以后形成了以礼乐为中心的文武兼备的七艺教育。(  )

66、主张教师通过与学生建立起融洽的个人关系,促进学生成长的教学模式是程序教学。 (  )

67、学生的学习是一种规范化的学习。(  )

68、苏格拉底将人分为哲学家、军人、劳动者三种集团或等级。(  )

69、教学中教材是富有思想性的,学生学了思想自然会提高。(  )

70、教育教学权是与教师在教育过程中的主导地位相适应的基本权利。(  )

特别推荐: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