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2014下半年江西省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学》深度预测卷(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5月29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判断下列各题正误,并在题后括号内打“√”或“×”。每小题1分,共20分)
51、 我国在春秋战国以后就有了“国学”与“乡学”之分。 ( )


52、 素质教育就是要学生什么都学,什么都学好。 ( )


53、 教育教学权是与教师在教育过程中的主导地位相适应的基本权利。 ( )


54、 首先提出普及教育的思想,并详细论证了班级授课制的教育著作是赫尔巴特的《大教学论》。 ( )


55、 对学生的学业成就进行评价,主要是通过纸笔测验进行的。 ( )


56、杜威与赫尔巴持相反观点,强调儿童中心、经验中心和活动中心。 ( )


57、 班主任工作的中心环节是指导学生学习。 ( )


58、 格塞尔认为人的性本能是推动人的发展的最根本的动因。 ( )


59、 基础型课程是必修的、共同的课程,每个学生都必须学习。 ( )


60、 教育评价主要是一种用来评判教师的教与学生的学质量高低的工具与手段。( )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