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2014下半年江西小学教育学强化练习(2)多选题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7日
  • 第2页:答案及解析
1.ABCDE【解析】一堂好课的标准有目标明确、内容正确、方法得当、组织有效、体验积极。
2.CDE【解析】根据课外活动的活动机能分,可分为接受性活动、创造性活动、训练性活动。
3.ABCDE【解析】中小学教师的职业道德要求包括依法执教、爱岗敬业、热爱学生、严谨治学、团结协作。
4.ABCDE【解析】个案研究中常用的研究方法主要有跟踪法、追因法、临床法、产品分析法、教育会诊法。
5.ADE【解析】现代比较有影响的课程理论有学科中心课程理论、学生中心课程理论和社会改造课程理论。
6.CDE【解析】学校作为一种社会组织,其独特性体现在垄断性、公益性和非自愿性。
7.ABCD【解析】小学德育的特点有基础性、生活性、开放性和活动性。
8.ABE【解析】班级管理中的评价具有鉴定、导向、激励的作用。
9.BCDE【解析】课外活动的特点有组织上的自愿性、内容上的广泛性、形式上的多样性和活动上的自主性。
10.BCD【解析】班会的特点有集体性、自主性和针对性。
11.ABC【解析】课外活动制定计划的基本要求有可行性、协调性和明确性。
12.BCDE【解析】《儿童权利公约》包括的基本原则有儿童利益最佳原则、尊重儿童尊严原则、尊重儿童观点与意见原则和无歧视原则。
13.BC【解析】按课程的设计形式可以把课程分为学科课程和活动课程。
14.AB【解析】新课程的主要理论基础是建构主义的学习理论和多元智力理论。
15.DE【解析】教师与学生是构成教育教学活动的最基本的要素。

考前都关注什么?

江西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 江西教师资格证考试,题目做会100%通关

教师资格证VIP班:怎样让备考才万无一失?233网校教师资格8年培训经验,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不过免费重学!点击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