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2014下半年江西教师资格《小学教育学》最新押题及答案(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13日
三、是非判断题
1.√【解析】略。
2.×【解析】题干所述是康德的言论。
3.×【解析】教学是教育工作构成的主体部分,又是教育的基本途径。
4.√【解析】略。
5.×【解析】教育理念是教师在对教育本职工作理解基础上形成的关于教育的观念和信念。
6.×【解析】赫尔巴特的五步教学法标志着教学过程理论的形成。
7.×【解析】关于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国家不组织编写教材,而是强调各学校和各科教师自主开发教材。
8.√【解析】略。
9.×【解析】教学是师生双方的共同活动,教学双方在活动中相互作用,失去任何一方,教学活动便不存在。
10.×【解析】外部分组按学生的学习能力或学习成绩来进行。
11.×【解析】个别教学制最显著的优点在于教师能根据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
12.×【解析】教学过程是指教学进程的基本阶段,学科性质、教学任务不同,教学过程的展开、行进和发展的程式也有所不同。
13.√【解析】略。
14.×【解析】课程标准不仅具有时代性,而且比教学大纲的内涵更丰富。
15.√【解析】略。
四、情境分析题
(一)1.C 2.AD
(二)1.A2.ABCD

考前都关注什么?

江西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 江西教师资格证考试,题目做会100%通关

最新专题推荐2014下半年江西考点速记,做题看试卷 江西教师资格题型强化练习

教师资格证VIP班:怎样让备考才万无一失?233网校教师资格8年培训经验,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不过免费重学!点击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