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心理学试题

2010年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教育心理学》全真模拟试卷(3)

来源:233网校 2010年3月1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二、填空题(本大题共10个小题,每小题1.5分,共15分。)
16、班杜拉研究指出,影响自我效能感的最主要因素是个体自身行为的________ 。

17、自我意识包括三种成分:_______、_______ 和_______

18、最早提出了自我效能感这一概念的人是 ________ 。

19、信息加工学习理论认为学生的学习是一个信息加工的过程。信息是经_______形式储存在长时记忆中。

20、广义的特殊儿童是指一切偏离常态的儿童,既包括________的儿童,也包括各种身心障碍的儿童。

21、学生借以获得信息、做出计划和解决问题的心理过程称之为________。

22、班级、小组、少先队、团支部等都属于________ 。

23、认同实质上就是对榜样的________,其出发点就是试图与榜样一致。

24、教师良好的注意品质主要表现在善于________。

25、个体的自我意识从发展的角度经历了从生理自我到 ________再到的过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